本來不想吃中藥了,但這陣子身體似乎很燥熱,下巴常好多痘痘

聽說下巴跟婦科有關,所以還是決定好好來調理一下。。。

上網爬文好久~看到謝佳蓉醫生中西醫都有執照呢!!

評價也頗好的,立馬網路掛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診

先把脈,問我有沒有驗血檢查過,因為我沒驗過,就開驗血單要我月經來的時候過去醫院驗血,

醫生說請我回去問一下,如果先生不介意的話,也一起驗個精液檢測,幾乎沒說甚麼

,就是先吃兩個禮拜的藥,然後量基礎體溫,隔幾天月經來去驗血,就等複診聽報告了!

吃了一個多禮拜就中藥~下巴痘痘就明顯減少,因為我痘痘從7/17出國度蜜月到8月中一直不好!!

很開心身體有些改變。

 

複診

今天就抓著老公一起去,同時我的驗血報告出來了,FSH 2~14是標準值,我是12,有點偏高,

卵巢有衰老跡象了,當時心裡有點沮喪,不過醫生說其他項目都沒問題,12還可以用中藥去調整,

而且我的基礎體溫也有明顯高低溫,所以看起來是有排卵,醫生說那就不用擔心了

怕的是不會排卵,要我繼續吃中藥調理,今天老公也一起看,順便調理一下,也有開精液檢驗單給我們,

接下來就期待下一次的精液報告了

arrow
arrow

    瑞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