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朋友的推薦下去了馨蕙馨~找林欣穎醫師,當天就抽血檢驗~隔一個禮拜看報告...

我的AMH值為10,正常值為2~7,林醫師說我有多囊,但他要我放心,因為多囊最怕無法排卵,

他看我的基礎體溫,說非常好~~很明顯的高低溫,有在排卵,接著幫我照超音波,跟我說8/31會排卵,

林醫師非常有耐心,也給我很多希望囉~~  他說目前我跟一般人的受孕機率一樣高,順其自然就可以了~

說下次要找他的時候,就是我發現我基礎體溫,已經沒有高低溫的時候再去找他,到時候就開排卵藥給我~

林醫師也說多囊會因為身體狀況而有影響~~!!

果然在8/31體溫降到最低點~~排卵了,使用排卵試紙檢驗 T>C,準確的抓到做功課了時間囉~

西醫檢查的同時也在高醫中醫部~~吃中藥調理,Q毛也在高醫做精液檢驗~~檢驗報告 顯示~全部值都在標準內~

所以沒有問題~~!!又鬆了一口氣。。。

 

以我月經周期來說9月10日~月經應該要來了,過了三天還沒來,心理很期待又不敢期待~哈哈一直七上八下

9月15日一早基礎體溫明顯下降,自動的墊了衛生棉~~果然下午月經就來了,不過心情也還好,現在心態調整得很好了!

比較不會因為高低溫還是月經報到而心情低落了~~

我一直懷疑我是黃體素不足~造成高溫期不夠長,所以月經一來就去爬文~~說可以吃聖潔莓補充黃體,當天馬上上網購買~~

今天去 看中醫,醫生說  你基礎體溫很好~很漂亮,我問醫生 可是高溫是不是很短,會不會是黃體素不足~~

醫生說你黃體素沒有不足阿~高溫也正常,叫我順順的再調個3個月,如果依然沒消息的話,再去做輸卵管攝影~~

我才等不及3個月勒~~打算下個月如果還沒有,就去做了!!!    期待下個月的新開始!!!  加油'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