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6D 還看不太到胚胎~~但已經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臟了,還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呢!!

好開心唷!!當天就領到媽媽手冊了~~覺得自己真的是懷孕了

下面這張是 7W4D 可以看出來一個像土豆的胚胎~~好可愛唷!

記得這次產檢後~~晚上去逛百貨公司~~走太久的路~~覺得很累!!

後來回到家感覺小褲褲濕濕的~~以為是分泌物,去廁所看~~

內褲竟然一灘深咖啡色的分泌物~~~我嚇壞了~~~還大哭~~

好怕寶寶會怎麼樣~~隔天一早跑去找醫生,還好醫生說子宮有一塊血塊~但不影響寶寶

開了安胎藥給我吃~~~

CIMG4760  

得知懷孕後~身體就有些微變化,兩頰痘痘不斷長,腰好酸,腸胃不舒服~~

常常脹氣,食慾也越來越差,尤其是晚上~~是最不舒服的時候了~

連喝水都覺得很痛苦呢! 所以常常喝果汁或氣泡類的飲料^^

愛吃肉的我~~竟然吃到肉就想吐~~還有魚肉我光看就覺得噁心呢!!

還好初期寶寶會自己帶便當~~不然真害怕影響他發育!!

 

CIMG4764  

10W4D(上圖) ,已經變大囉~~可以清楚看到頭部。身體~ 我的小心肝

看著他淘氣地動來動去~~~媽咪的心都融化了~!這時候就有幫我看性別了~~

疑似男寶寶~~的卻看到跨下有一顆白白的~~~但下次產檢才確定囉!!

其實一心都想要女兒~~連名字都想好了~~

但知道是男生的話~~心裏也是很能接受~~~因為懷孕後~~就覺得....

只要寶寶健康~~一切就很完美了!!所以男寶我也愛~也是心肝

 

CIMG4769CIMG4771  

12W4D (上圖),這時候已經確定是男寶寶囉~~醫生說不會翻盤了!!

可見我的寶寶發育很好唷~~竟然這時候就那麼明顯看到跨下一包!!哈哈~~孩子爸說是遺傳~!

三個月前~咖啡色出血情況至少有ˇ3~4次以上,一開始都很緊張~~但醫生說只要不是鮮紅色的血~

就可以放心!!過了3個月後~~沒有再出現咖啡色分泌物了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準備懷孕到現在產檢都是去找馨蕙馨--林欣穎醫師 ,產檢的話是去馨蕙新開的彌馨診所...

真的非常推薦林欣穎醫師,非常親切~~又有耐心,最重要的是非常細心!!

產檢的過程很清楚~~所以也不打算做高層次超音波了~~

每次產檢完~~心情都特好

 

==初期補充的營養品==

懷孕前服用的~~你滋美得/複合B12+葉酸~一顆業酸含量有800微克,

一天一顆就非常足夠囉~!!初期繼續吃~~

初期醫生就建議我開始吃DHA了,我在好媽媽網站買了"孕婦專用  DHA精純軟膠囊"

EPA 0% 可以放心地服用呢!! 我一天吃兩顆~~

不知道從哪裡聽到~~有人生完小孩就掉牙齒了~~我超怕的啦!!

目前還在矯正~~萬一掉了我還要花錢植牙耶!!!!

而且看了一些書~上面說 寶寶如果需要吸收鈣~母體會自動把骨骼分解成寶寶可以吸收的鈣~~

所以馬上也在好媽媽網站添購"荷蘭天然懸浮鈣"添加維生素D2~鈣質容易被吸收,

不會產生結石副作用~鈣質吸收率98%~~  每天吃兩顆!!

以上就是我補充的營養品~~但是其實我並沒有每天都吃~~有時候還會忘記吃1~2天呢!!

 

還有一知道懷孕我就開始擦~~施巴 除紋妊娠霜,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~~目前五個月肚皮依然好好的~~

但使用起來~~味道很不錯~~也不會油膩膩的!!所以用的還可以~~!! 一開始只擦肚皮~後來胸部也會癢癢的~~

連同胸部一起擦~~幾乎都不會癢了呢!! 滋潤效果應該算不錯囉!!

 

接下來希望寶寶一直健健康康的~~~一切都要順順利利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