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乳器生產前都不需要準備,生產後剛開始奶水其實還沒有很多,也不太需要,

還有很多媽媽大概不到一個月可能就決定不餵母乳了,所以建議產後1~2個禮拜,確定要餵母乳再添購。

可以的話盡量選擇全親餵,比較不會有堵塞跟母乳過盛的問題。

因為我本身乳頭比較短,一開始親餵真的很痛苦,常常破皮然後結痂在破皮再結痂...一直無限循環,

每次都痛得快哭了,寶寶好像也是吸不到很生氣,後來有幾次真的好痛好痛,後來選擇擠出來瓶餵,

但我很後悔沒有堅持下去,瓶餵以後他也不願意親餵了,

生產不到兩週,我就石頭奶了,那時候不到三個小時奶就很硬,手擠得非常痛苦,

當時是使用9S,因為乳腺塞住,所以使用擠乳器根本吸不出來,

之後去找護理師跟疏乳師後,改善後~~

開始我的擠奶人生,因為我每三小時就擠一次,完全是在我兒子要喝奶前擠好,

他基本上都是喝現擠的,擠乳器使用非常頻繁,9S雙邊一起用我覺得不夠力,所以我都是單邊用,

可是單邊用真得不理想,當你開始噴奶,另一邊也跟著狂滴奶,我都會頂著奶瓶接,

可是真的很累內~~~!!

後來看到很多推薦AVENT輕乳感雙邊電動,當時考慮很久,因為真的不便宜,

後來想一想,三小時就要擠奶一次,至少還要餵半年以上,真的還是選擇好用的擠乳器吧!!

後來我自己上AMAZON網站購買,他可以直接寄台灣!!而且便宜很多內~~^^

第一次使用就回不去了~~真的太好用啦!!兩邊一起擠也不會有不夠力的情況,

兩邊一起噴奶真的很快就可以擠完奶囉!!大概15分鐘就可以解決,就能馬上去睡覺~~

要衝奶量的話還可以用他的按摩模式,陣一陣奶又來了~~!!

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~配件很多,洗得很累!!外出要帶的東西也很多,

我連出去旅行都是帶著它~~擠到成精了~~在山路也可以擠~~因為有朋友提供車用一般電源接頭,

所以連在車上也可以擠奶,真的好累!!千萬別跟我走一樣的路~~~

 

用了AVENT雙邊電動後,再回去用AVENT的手動擠乳器,真的擠到手很酸,也擠不乾淨,

擠奶還是需要兩邊奶一起擠,奶陣比較快來!!單邊擠得話,擠完一邊,再去擠另一邊~~

然後隔壁奶又開始滴奶,完全就是沒效率!!!擠到手都無力了~~又耗時~~

 

一句話~用了AVENT輕乳感雙邊電動~~你就回不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